拖拉JI

上一篇 下一篇

两本无料《停云》&《升山》发放信息 /05.28 update

时间:2015.06.07(CP Day2)

摊位:P09 - 11

价格:无

本数:《停云》(双花) 30本;《升山》(喻黄)20本。


领取方式:

《停云》下午1点开始领取,一人一本,先到先得。

《升山》下午2点开始领取,一人一本,先到先得(此本仅限喻黄喻ONLY 小伙伴领取,负责发放无料的亲友会在领取时向您确认这一点)。

两本无料均需签字方能领取,并请向亲友报暗号(保证超简单,真爱都知道)。


那么,祝您好运。也谢谢服下我们的安利~

两个故事都在本LFT内可见。


05.28 update


无料这个事情吧,我一向的原则就是随缘即可。不用强求。我也希望最好不要找代理/友人带领,特别是不要找有偿代理。这样就违反了无料的本意。所有的故事,本身就是在网上可以看见的。我会在CP之后放出排版PDF,如果真的很想要实体版,自己到学校的快印店印一本就行。成本应该不会超过五块钱(反正我印没超过)。


哦,配置就和上次两本无料一样,都是进口100G刚古内页(颜色略有差别),外封200G哑粉(克数不太确定)。


暗号就是答题,非常简单的问题。


有问题可以随时提出。

评论(16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拖拉JI | Powered by LOFTER